•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后勤动态 | 小东门别致醒目的新校名墙建成了!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27 16:21:00 浏览:434
                沐浴着冬日暖阳,天朗气清,惠风和畅,城院小东门新校名墙闪亮登场!
                本周,校名墙整体设计和施工已全部完成。新校名墙的底色由独特的城院绿构成,上面印着“东莞城市学院”六个醒目大字,成为美丽校园的新标志。
                后勤员工再一次利用自己的智慧和勤奋为校园建设工作添砖加瓦。为了完成这项任务,他们上下齐心协力,共同攻坚克难,在领导的组织协调下,分工合作,从和水泥、砌砖头、到贴瓷片、上颜色、种绿植……直至逐步完成。
                “城院后勤人一向都有自力更生、吃苦耐劳的精神。这块校名墙是咱们后勤员工一砖一瓦修起来的,凝聚了我们后勤员工的心血。”物业服务中心绿化组组长欧新华师傅内心十分激动地说,“接到这份工作时,我们想着能为学校师生做贡献,就很有信心把它做好,在校领导和部门领导的鼓励和支持下,我们就更有信心了,所以就做得更加起劲!”
                不少师生表示:“回家的路更敞亮了!”校名墙的建设完成深化了我校的文化内涵,使校园文化氛围更加浓厚,获得城院人的点赞。
                城院后勤作为校园设施建设的主力军,一直以来都坚持积极作为,独立自主,开拓创新,不断用自己的行动为学校高质量发展奉献后勤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