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平安校园
                后勤动态 | 后勤保卫处对我校教师公寓与住宅区域进行消防专项检查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24 12:15:08 浏览:378
                为进一步加强教师公寓与住宅区域消防安全管理,有效预防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12月22日,后勤保卫处根据消防安全工作计划,组织开展针对我校教师公寓与住宅区域的消防专项检查。安保服务中心凌继峰主任带队。
                检查组分别查看了走廊过道、楼梯等区域,重点针对安全出口疏散楼梯是否畅通;灭火器材,消防设施是否完好有效、是否有检查记录等情况进行深入细致的“地毯式”检查。对于发现的问题,检查组人员进行详细记录,登记在册,对于能够现场整改的立刻整改,对于难以现场整改的将在制作好台账限期整改。
                消防安全重于泰山。通过本次消防专项检查,及时发现了部分消防隐患点,有效地消除了火灾隐患,为下一阶段后勤保卫处进一步做好对教师公寓与住宅区域的消防安全管理,确保我校消防安全形势持续稳定做好准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