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今日冬至 | 后勤保卫处、鸿育后勤公司联合开展冬至送汤圆活动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22 17:10:25 浏览:374
                情暖冬至,爱满校园。在冬至来临之际,为了后勤员工感受到来自公司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学生对他们辛勤付出的感恩之心,后勤保卫处、鸿育后勤公司联合开展了冬至送汤圆活动。本次活动由荔香园四楼餐厅赞助。
                冬至大如年,人间小团圆。中午,学生后勤服务中心的同学和食堂工作人员一起为活动做准备。汤圆被一一放入锅中,随着热气的升腾,一股香气弥漫在食堂里。
                下午,学生后勤服务中心的同学一起把汤圆分装好,并陆续送到后勤员工的岗位上。“这个汤圆真好吃!”“谢谢同学、谢谢公司!”他们接过汤圆,在品尝汤圆的那一刻,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仿佛在这一刻,所有的疲惫和烦恼都被抛到了脑后。
                他们感谢公司给予他们的关心和支持,感谢学生们对他们辛勤付出的认可和感激。在这个冬至里,同学们用自己的行动诠释了家的温暖和幸福的意义。
                一年来,后勤员工坚守岗位,为学生们提供各种服务,他们辛勤工作,默默付出,他们需要面对工作上的各种困难和挑战,但他们没有一丝怨言。志愿者通过派发汤圆,不仅让他们感受到冬天的温暖,也让他们感受到城院师生的关心和感激、温暖和关怀。过程中,同学们与后勤员工畅聊,了解他们的工作和生活情况,还向他们请教了一些生活技巧,增进了彼此之间的了解和友谊。
                寒风朔骨的冬日,我们希望通过送上一碗热腾腾的汤圆,为他们送上一份后勤的温暖与关怀,向他们致以崇高的敬意。后勤员工纷纷表示要把这份温暖化为工作的动力,力争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干出骄人成绩,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