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平安校园
                尽“膳”尽美,不负“食”光 ——我校举行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21 18:08:44 浏览:379
                食品安全是全校师生共同的关注焦点,也是我校后勤保障工作的重中之重。为了进一步做好饮食服务,推动我校膳食管理工作提质增效,12月21日下午,我校在行政楼212会议室召开东莞城市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成立仪式暨第一次工作会议。常务副校长方伟华,后勤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段妍君,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叶凯贞,后勤保卫处副处长刘智航,膳食管理中心代表,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商务运营部代表和各食堂食品安全管理员参加。
                会上,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工会副主席叶凯贞宣读了《关于成立东莞城市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的通知》。
                东莞城市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由学校常务副校长,后勤保卫处、工会、膳食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和部分教师、学生代表共25人组成。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主持工作)段妍君介绍了东莞城市学院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职责。她强调,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对进一步提高我校食堂管理工作有重要意义。膳食管理委员会需要承担检查、监督食堂服务质量的责任,积极接收师生对食堂管理的建议和意见,善于对饮食服务质量的提升建言献策,切实为打通食堂管理末梢添注力量。
                随后,常务副校长方伟华为膳食管理委员会成员颁发聘书。
                常务副校长方伟华强调,我校在膳食管理工作上始终对标一流大学,坚持以城院师生为中心,按照师生需求来规划饮食保障工作。膳食委员会各成员要尽职尽责,强化监督,做好食堂日常巡查;要严格执行我校食品安全相关管理规定,高效受理师生意见反馈,确保问题处理畅通;要做好食堂民主管理,积极为食堂建言献策,着力提升饮食服务品质,不断提高师生满意度。
                会后,膳食管理委员会全体成员参观荔香园、悦香园食堂。
                膳食管理委员会的成立,架起了管理、监督和沟通的新桥梁,对食堂管理服务工作提质增效有十分重要的意义。未来,我校将继续完善膳食管理委员会工作机制,推动食堂运行监督常态化、制度化,为我校食堂管理和饮食服务高质量发展增添新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