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机关五党支部开展12月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李柱坚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2/23 9:17:41 浏览:371

                2023 年12 月22日下午,机关五党支部在行政楼103会议室,开展支部12月的主题党日学习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许之鹏主持,机关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学习。

                活动伊始,支部书记许之鹏组织支部全体党员学习了 《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专论中的有 关内容。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高度重视制度治党、依规治党,坚持思想建党和制度治党同向发力, 把加强党内法规制度建设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长远之策、根本之策。我 们党不断健全一体推进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体制机制,反腐败斗争取得压倒性胜利并全面巩固。

                随后, 许之鹏书记向支部全体党员通报了前期《“奋进新 征程 学习正当时”学习强国学习打卡活动》中支部成员的学习情况。许之鹏书记对支部全体党员提出要求,要以“学习 强国”为载体,加强理论学习,养成持之以恒的学习习惯,将支部打造成为“学习型”党支部。

                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体收看了由中央组织部、中  央广播电视总台联合制作的《榜样 8》专题节目。该节目邀请钱七虎、刘玲琍、唐菊兴、吴惠芳、李桂科、热孜万古丽·沙吾提6名党员和浙江省余姚市梁弄镇横坎头村党委参加录制,通过典型事迹展示、现场访谈、重温入党誓词等形式, 生动  展现坚定信念、践行宗旨、拼搏奉献、廉洁奉公的高尚品质  和精神风范,彰显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支部党员们纷纷表示, 要以先进人物事迹为榜样,学习他们的崇高品质,传承他们的精神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