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机关五党支部召开党员大会选举产生新一届支部委员会
                作者:李柱坚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11/17 11:02:07 浏览:534

                11 月 16 日下午,机关五党支部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在行 政楼 103 会议室举行, 机关党总支书记陈东汉以普通党员身份出席大会,机关五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了学校党委关于各支部换届选举工作的 相关要求,大会严格按照选举流程,在会前充分酝酿新一届 支部委员会候选人的基础上,全体党员同志以无记名投票、 差额选举的办法投票选举出了新一届支部委员共 3 名,为支部党建工作的发展提供了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选举大会后,许之鹏同志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为 《文化寻根与服务育人创新》主题党课。党的十八大以来,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审时度势、高瞻远瞩, 坚持把 立德树人作为教育的根本任务, 强调“为谁培养人、培养什 么人、怎样培养人”始终是教育的根本问题, 汇聚起为党育 人、为国育才的磅礴力量,为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提供了强大的人才保障和智力支持。

                许之鹏同志结合支部工作实际情况, 从目标原则、实施 路径、检验标准三个方面入手,通过“寻根”找好文化定位, 共享的愿景、共享的价值观和共同的做事方式形成“聚魂”、“铸魂”,从而实现文化引领、思想引领、榜样引领, 形成支部党建和学校文化的“寻根”与“育人创新”工作。

                会后, 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全体会议, 许之鹏 同志当选机关五党支部支部书记,并对支部委员进行了职责 分工, 新一届支委表示将立足新起点, 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