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植树护绿 党员先行——机关五党支部开展植树党建活动
                作者:李柱坚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3/10 21:02:41 浏览:4247

                春回大地催新绿,植树造林正当时。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在第45个植树节到来之际, 3月10日,机关五党支部组织开展“植树添新绿,党建促发展”的植树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由支部书记段妍君带队,机关五党支部全体党员共同参与。

                在植树现场,党员们个个热情高涨、干劲十足,分工明确、配合默契,大家撸起袖子、俯下身子、挥起铁锹,填土、踩实、浇水,各个环节认真细致、有条不紊,现场呈现一片热火朝天的景象。经过大家的辛勤劳动,圆满完成预定的植树任务,一棵棵新植的树苗昂然挺立,在和煦的微风中萌发盎然生机,成为春天的一道亮丽风景。

                此次植树活动不仅让参与党员深刻体会到绿色环保的实践意义,提高了他们对“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认识,也为校园留下了崭新的绿色、奉献了无私的红色、弘扬了“植绿、护绿、爱绿”的生态文明新风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