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党建工作
                机关五党支部开展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
                作者:李柱坚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3/3 10:34:00 浏览:949

                      为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再掀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2023年2月28日下午3点,在5A123会议室,机关五党支部开展了支部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暨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活动,邀请学校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团成员之一,数字经济学院总支书记王炯贤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做了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了解地方经济发展脉络》为主题专题宣讲。

                      在专题宣讲中,王炯贤同志首先带领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要点进行了速读分析,通过梳理自党的十八大、党的十九大、党的二十大三次报告中关于经济发展和产业政策连贯脉络,结合《东莞城市总体规划(2020-2035)草案》,使支部全体党员对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提出的“完善科技创新体系,加快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努力实现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有了更直观和深刻的认识。

                      宣讲结束,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专题宣讲主题鲜明、条理清晰、联系实际,对大家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具有很强的启发性和指导性。今后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更加昂扬的状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埋头苦干、奋勇争先。

                      下一步,机关五党支部将持续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活动,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弘扬伟大建党精神,真正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支部基层落实落细、走深走实

                (一审:李柱坚   二审:谢浩东   三审:段妍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