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平安校园
                理论+实践——我校安保队伍参加寮步镇保安员资格证考核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3/1 11:11:38 浏览:684

                为加强我校安保队伍培训,提高正规化建设力度,从理论素养、实践技能、管理方式等方面切实提高安保队员的履职水平,让安保队员为我校提供更周全的安全保卫服务。近日,后勤保卫处会同鸿育后勤公司组织我校安保队伍约40余人参加寮步镇保安员资格证考核。

                在现场,东莞市振安保安服务有限公司组织大家开展考前培训。其中包括助跑纵跳、4×10米折返跑等体能训练,目的是为了让安保队员对工作岗位上的基本要求有大概了解,可以进一步适应工作节奏,为之后履职服务打下基础。大家在操场上认真接受训练,动作正确规范,展现出城院安保队伍的精神风貌。

                在笔试考核过程中,我校安保队员严格遵守考场纪律,一丝不苟、全神贯注地认真答题,细心回忆此前自主学习的内容,高效率完成笔试考核。

                本次保安员资格证考核考试是对我校安保队伍建设的一次检验。安保人员沉着冷静、干净利落,从理论、实践层面积极应试,顺利完成考试任务。最后的优异成绩也充分证明了我校在校园安全保卫方面的投入是有成效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