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平安校园平安校园
                闻令而动 听令而行 | 安保服务中心开展训练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2/27 11:10:17 浏览:718

                为了进一步巩固和提升我校安保队伍科学规范、安全高效的管理水平,更好地向师生员工展示安保人员的良好面貌,根据工作计划,安保服务中心于近日开展训练。

                本次训练以排好队列队形、提升精神风貌为主要内容。训练上,参训班长分别对各自队员提出要求,力求做到动作规范统一,苍劲有力。

                参加训练的安保人员斗志昂扬、热情满满。大家全神贯注,认真领会每一个姿势要领,一丝不苟地完成各个队列动作。安保人员共同表示,在新的学期,一定会严格要求自身,不断加强训练,练好“基本功”,为做好校园安全保卫服务做充分的准备。

                本次训练导向明确,增强了安保人员的职业责任感,提高了整体凝聚力。一直以来,我校主动提升安保人员综合素质,从专业技能、整体素质、个人形象等方面入手推进精细化管理,不断深化训练安保人员的标准意识、服从意识、看齐意识,提高履职能力,更好地为城院师生员工提供优质的服务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