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鸿育后勤公司开展复工复产防诈活动
                作者:admin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2/19 11:05:05 浏览:425

                守好“钱袋子”,助力复工复产“防诈”。为进一步做好后勤员工的反诈宣传工作,最大限度保护全体员工财产安全。近日,鸿育后勤公司组织全体员工开展反诈活动。

                近段时间来,随着后勤员工返校返岗,根据公司工作安排,组织了全体人员学习反诈知识,并签订《承诺书》,承诺绝不做出租、出售、出借银行卡等违法行为。

                后勤保卫处副处长段妍君表示,目前的电信诈骗任然活跃,大家要提高警惕和自制力,树立较强的防诈骗意识,时刻保持清醒,牢记“三不一多原则:未知链接不点击、 陌生电话不轻信、个人信息不泄露、转账汇款多核实”。

                为加强电信诈骗的防范,学校推出了关联“金钟罩”专属码,未关联的师生员工可关联该小程序,更大程度地保障个人财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