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照亮校园——后勤保卫处完成全校路灯检测维修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2/15 10:59:15 浏览:512

                为了做好校园路灯设施的维护,给师生员工营造一个明亮、安全的夜间校园环境,后勤保卫处充分利用寒假窗口期联系电力公司对我校路灯进行检测维修。

                由于路灯距离地面过高,需要高空作业车才能进行有效检测。后勤保卫处相关部门积极协调,做细做实保障路灯维修的各项工作,全力以赴,连续作战,赶在开学前完成对校园所有路灯的检测维修。

                明亮的路灯照亮着每个城院人的夜晚归途,对于全校师生员工来说,路灯点亮的不仅是一份温暖,更有心中追逐梦想的信念。

                经过假期不间断紧张有序的施工,升级后的校园灯光系统会让全校师生员工眼前一亮,也让大家的出行安全指数大大提高。

                同时,随着我校路灯检测维修的全面完成,路灯带来的高品质照明为城市学院带来了更明亮的公共空间,更好地在夜景中展现靓丽校园,让美丽城院更加生机勃勃。

                对校园路灯检测维修是寒假后勤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不仅仅是寒假,新学期开始后,后勤保卫处也依旧会齐心协力,卯足干劲,加大校园建设的力度,做足做细各项保障工作,不断提升师生员工的服务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