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东莞城市学院后勤保卫处欢迎您!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动态新闻动态
                健全制度,提升效能,助力服务升级——后勤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
                作者:谢浩东编辑:admin 审核:管理员 时间:2023/2/13 10:56:28 浏览:595


                213日上午,物业服务中心召开新学期工作例会。后勤保卫处处长助理冯江博、物业服务中心主任陈文强等相关负责人出席。工作例会研究部署近期工作,以饱满的热情迎接新学期的到来。

                会议指出,要做细做实开学前各项保洁工作,加强环境管理,保证校园各区域环境质量;要进一步加强员工思想教育,增强纪律意识、团队意识,提升职业素养;要畅通报修渠道,提高维修效率,做好维修保障工作;要突出品质管理,做到注重细节,善于发现问题,及时跟进解决问题;要进一步规范仓库管理,做好物料整理工作,夯实工作基础。 


                2022年以来,后勤保卫处不断在推动管理改革中创新工作方法,以提升服务效能为导向,建立健全系列制度。工作例会制度便是其中内容之一。

                为进一步加强后勤保卫处工作协调与沟通,及时传达学校决议和通报情况,真真切切解决后勤工作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从而进一步提高工作效率和服务管理水平。后勤保卫处通过实践与探索,总结过去经验,结合学校发展实际,制定工作例会制度。制度规定了后勤例会召开的形式、参会人员、主要内容等,并对会议提出具体要求。

                在工作例会制度的框架下,每周一上午后勤保卫处相关负责人召开工作例会,传达学习贯彻上级重要文件和会议精神,听取各服务中心相关人员汇报上周工作情况和本周工作计划,与各员工充分进行思想工作交流,做到追踪工作进度、总结经验,强化工作合力,更好地为下一阶段校园服务保障做好准备。

                在每次例会当中,与会人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充分交流经验做法,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今年以来,工作例会实现常态化,后勤保卫处干部员工通过每周例会进行了多次有效的融合交流,磋商推动了多项工作,并在例会机制的反馈作用下,压实主体责任,促进任务落实,有效提高服务能力。

                制度还规定,每一次会议要充分做好记录工作。各服务中心文员细化梳理例会内容,完整记录会议重点、要点,形成简洁规范的文档,为会后做好传达工作打好基础。